佛了

【文野/双黑】《宴有好宴》

※中太预警,omega太宰,alpha中也。雷者慎入,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污。

    太宰治已经维持这个姿势有一段时间了。他跪伏在桌子上,用来支撑的膝盖持续不断的叫嚣着疼痛。很容易的就让他联想到那狠踹了他一脚的罪魁祸首,中原中也。

    他有些支撑不住了。omega发情期过于敏感的身体令他苦恼异常。最起码,光是把膝盖紧贴在冰凉的桌面上的酸麻感就让他渴求不已。更不用提那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撩动的alpha信息素了。

    这可真糟糕!

    皮质手套的触感意外的清晰,太宰治能轻易感受到它的移动轨迹。哪怕说,他自己正被这作用于臀部的一下拍击搞得猝不及防。最重要的是,他暴露在外的地方颤巍巍的抬起了头。

    “啪。”

    拍击声短促而清晰,完全不影响太宰治听到背后人的那声轻笑。他甚至能说出那人的心理所想。必定怀抱着满溢的恶意。

    中原中也那家伙,在太宰治的面前总是恶劣的理所当然。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不过也难怪,即使披着一张再柔弱不过的俊秀外皮,也无法掩盖那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散发着讨厌的劣质酒香的alpha。

    也就是因为这倒霉催的信息素才会让自己没有防备的陷入到当前状态。毕竟,在临近发情期的时候到一个有着红酒味信息素的alpha家吃饭,还一起开了瓶红酒这件事。就够愚蠢的了。

    一方面太宰治内心里狠狠嘲讽着自己。另一方面,他忍不住把肩膀贴着桌子,同时一只手向身下探去,上下活动了几下。

    “……!!!!!”

    腰部传来冰凉的触感,太宰治刚一回头就听见一声清脆的响声。一个杯子从他的腰上滚了下去,顺便一提,原本杯子里盛着的红酒,毫无意外的漫上了他的身体,染红了身上的绷带。

    等等,如果没看错的话。那个杯子似乎就是中原中也那家伙刚刚拿着的。

    他抬眼看了看中原中也的表情,在看到中也露出的冷笑时索性伸舌舔了舔唇角。冲着中原中也摆了个口型。

    “蠢货。”

    这当然成了导火索,成功的点燃了中原中也的暴脾气。中原中也冲着他呲了呲牙,笑的太过灿烂反而让那笑容添了许多危险味道。

    “哈,你这家伙,还有心情说这啊。”

    中原中也单手附上太宰治的手上下活动,顺便用牙齿咬掉了另一只手的皮手套。

    常年包裹在手套中的皮肤呈现出一种病态的苍白,放在沾满红色酒液的绷带上很容易的就能分辨出来。

    不过说起来,这时候出现的绷带实在是有些过于碍眼了。哪怕,被充满酒味的绷带包裹起来的太宰,令中原中也有一种成功标记的成就感。

    这种感觉并不稀奇。无处不在的红酒味显然令太宰本能的觉得兴奋,身下那家伙的动作也并不温柔,甚至于粗暴到让他感到疼痛。

——全文走外链——

https://m.weibo.cn/5899784039/3972670385312097?sourceType=sms&from=1064095010&wm=9006_2001

    事后,顶着一身红酒巧克力味的太宰治看着黑手党同僚们一脸原来之前只是为了掩盖这种娘炮信息素的纠结表情,只能回他们几句呵呵哒,顺便嘲讽两下。

    “他妈的,你以为豆腐味的信息素就十分好闻吗?!!!”

    至于罪魁祸首的中原中也,则是盯着太宰的背影舔了舔唇角。嗯,上次的美人窝饮酒不错,不如下次来一个捆绑?应当……也会极其美味吧!

    顶着太宰治突然转过头来露出的恶狠狠的目光,中原中也冲着他呲了呲牙。

    仍旧是恶劣的样子。简直欠揍!

—The  end—

    

ps:老司机深夜飙车,中也果然体术超棒。不太美味,请多包涵。以上。

    

评论(20)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