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了

【文野/双黑】《One last time》

※Alpha太宰,Alpha中也。corset piercing有,互攻互攻互攻,污有,雷者慎入。

※感谢 @杂煮虎猫糕 太太的图,让我有了这个脑洞。顺便谢谢太太给的授权,太太真是人超好!比哈特^ω^

※送给 @墨羽灯 小天使的点文。

    中原中也醉了。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作为搭档的太宰治就不止一次的把他从酒吧拖回公寓。然而,这回似乎有些不一样,起码,酒保等了半天也没等来那个总是眼带纱布的黑发Alpha。

    “中原先生,您稍等一下吧!”

    酒保一脸担心的看着挥开他手摇摇晃晃迈着步子的中原中也。说真的,即便他内心里知道中原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但只要看到现在这副样子他还是忍不住的担忧。

    这世道可不太平。像中原中也这副样子,即便说是位Omega也不会令人意外。而一位独自一人的醉酒的长的漂亮的Omega,显然是个明晃晃的靶子。

    “等他去死!!”

    中原中也扯了扯唇角,冲着身后的酒保随意的挥了挥手。

    那家伙可不会担心。毕竟,要是轻易的就被当成靶子得手,他也就不是中原中也了。

    一路上哼着不成曲的小调,中原中也平安无事的回到了自己公寓。当然,路上随手解决了几个臭虫这种小事就不值一提了。

    “啊~”

    一进门,中原中也就瘫在了地板上。直愣愣的盯了半天天花板之后,中原中也忽然单手覆住了眼睛,而后,控制不住的低笑出声。

    “去他娘的混蛋。”

    这句话倒是出乎意料的平静,和以前咬牙切齿的愤恨暴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也是,中原中也一向行为举止张弛有度,就连情绪也不会太过火。除了,在面对太宰的时候。

    “太宰治。”

    “太宰治……”

    “天杀的太宰治。”

    中原中也冷笑了一声,而后蹙着眉头动了动身子。脊背处传来的疼痛感让他突然意识到,他身上还留着太宰治那家伙的东西。想到这里,他干脆翻身坐起,而后动作迅速的扒开了自己的衣服。

    然而,即便中原中也已经有所预料,在看到实际场景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黑色的缎带从肩胛骨开始,交叉着蔓延到尾椎处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在中原中也扭头去看的时候,缎带随着身体泛起了一阵波浪。和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这等景色之下,就连皮肤被穿孔的疼痛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然而,怔愣只有一瞬,下一刻中原中也就咬着牙把手伸向了尾椎处。

    “该死的混蛋,还挺会玩!”

    然而,一只缠满绷带的手从侧边伸了出来,拦住了他的动作。同时响起的还有中原中也耳熟至极的声音。啊,对了,连那股恶心的黑巧克力味都散发出来了。

    “中也,不喜欢吗?”

    “昨天晚上的你可是哭着求我继续呢~”

…………全文走链接…………

https://m.weibo.cn/5899784039/3991952724985852?sourceType=sms&from=1064095010&wm=9006_2001

     然而,什么都没有。除了他身上青紫的痕迹,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中原中也扯了扯嘴角,赤脚走下床取出一瓶柏图斯。

   “你倒是一如既往的冷情。”

    “太宰治。”

    “再见。”

—The  end— 

ps:原谅我写的不太美味,以及时隔这么久再次被LOF和谐真是一言难尽。

 

评论(6)
热度(64)
© 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